close
星期日一早醒來,
就感到全身骨頭酸痛得很,
又發燒,喉嚨很痛,
哦,不!生病了,生病了。

沒看醫生,只吃 退燒葯。
然後一整天都在昏睡。
(老公有在,所以我可以好好放假)


星期一,
情況也沒多大的改變,
一樣發燒,骨頭酸痛完全提不起精神,
全身發熱到好像會蒸發掉一樣,
可是體溫也不會太高,一直在37 和38 之間游走。
我很想昏睡,可是兩個小瓜一直在身邊吵,
根本就無法休息。

今天,也沒有去看醫生。


星期二,
沒有發燒了,不過骨頭酸痛還是照舊,
老公抓了我去看醫生。
不看不行,再拖下去,
星期四休想上飛機 。。。。

葯吃下去,休息了一會,
精神好多了,現在才有點力氣打文章 。。。。。


P/S 1:
家裏除了妹妹,就我中招。
很怕把病菌傳到給兩個孩子,
千萬不要千萬不要啊 。。。。


P/S 2:
我是好日都不生病的人。
上次發燒生病的時候,
是2002年哦,那麽久了啦 。。。。

是這次的病菌太厲害了,
還是我的身體開始變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