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我一直在煩惱的問題。

最主要是因為我在家附近上班﹐可是每天要把寶貝送到幾十公里外二姐家去﹐一天兩趟的接送﹐很花時間﹐還有車油好貴。

我原本想要讓他明年初才開始去上幼兒園﹐可是現在卻想改變主意﹐早半年去不知道好不好。

二姐也有說過﹐也是時候給他上了﹐因為我們這樣送來送去﹐對我們來說很麻煩。

也有和老公討論過﹐開始時他也覺得 ok。

可是當知道上課時間只是早上而已﹐他就問﹕那下午那段時間怎辦﹖誰照顧他﹖

然後我們就無法繼續討論下去了。

當然﹐問題也就丟回給我了。

然後我就很煩惱﹐很煩惱﹐很煩惱 。。。。。。



還有﹐寶貝那麼怕生﹐我好害怕好害怕 那幾種 骨肉分離的天倫慘劇 的畫面出現﹐我怕我會忍不住即刻抱寶貝回家﹐不要去上課算了 。。。。

雖然這畫面一定會出現﹐可是我還是沒有心裡準備那麼早就要迎接它的到來 。。。。。



(唉﹐還是當爸爸比較簡單 。。。。什麼都不必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