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那天接到婦科醫生打來的電話﹐問我為何沒有打電話去詢問子宮頸摸片檢驗報告的結果。

然後說我的子宮頸有發炎﹐必須回去拿些藥來吃。

剛聽到的時候﹐還以為沒有什麼﹐可是放下電話後﹐自己就一直胡思亂想﹐越想越害怕。

後來去了拿藥﹐醫護人員說子宮頸有一點點發炎﹐不過不是很嚴重﹐所以不必擔心。

還有一定要在六個月後回去再做一次子宮頸摸片的檢驗﹐以確保沒有事情。

還以為自己身體狀況非常的好呢﹐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幸好自己沒有因為害怕而不去做這個檢查﹐也幸好情況不會很嚴重﹐吃些藥就好了﹐不然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呢﹗

大家要記得定期做個全身檢查﹐女性朋友們更要去做個乳房﹐子宮頸等等的檢查。



P/S﹕若有長期子宮頸的損傷、破皮、糜爛、發炎,都可能轉變為早期的子宮頸癌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