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都是為工作的事情而煩惱﹐所以寫的都是關於工作上的事情。

這幾天有一些事情在發生著﹐沒有時間慢慢寫﹐唯有趁今晚犧牲一點睡眠時間﹐趕快寫下一點點。因為過了的話﹐我覺得很難再把當時的心情寫出來了。

事情就從星期一開始說起吧。

星期一 (05/02/2007)
今天下午接到天堂的 email﹐我的面試失敗了。第一關就被踢出局啦﹗原本還抱有一絲希望﹐現在都落空了。

心情是非常的沮喪﹐也很低落。不過還是告訴自己已經盡力了﹐不要難過。

因為到天堂的美夢落空﹐所以連帶的也覺得過了三天了﹐半個天堂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是不是也失敗了呢。

就是自己一直在胡思亂想 。。。。


星期二(06/02/2007)
早上醒來﹐已經沒有把天堂的事放在心裡了。

後來因為上司突然來開會﹐講了一堆沒有建設性的廢話後﹐就覺得是時候作決定﹕就是決定什麼時候丟信。

直到下班時候﹐還是等不到半個天堂的來電。這個時候的想法就是﹕死了條心吧﹐還是乖乖接受第三個選擇﹐就是到老公的公司去吧。

後來和老公(難得下來KL)去KLCC 逛街和吃晚餐時﹐討論了這個問題後﹐就更加促使我決定要到老公的公司去上班了。

好﹐一切已經決定下來﹐明天準備寫信吧。


星期三 (07/02/2007)
早上的時候﹐真的抽出一點點時間﹐寫了一封簡單的離職信。

連日期也填好了﹐就是這個星期五。

午餐後﹐接到 head hunter 的電話﹐告訴我天堂要約我去面試﹐問我是否還 available。

啊﹐剛剛兩天前才被踢出天堂門外﹐今天又接到電話說要去面試(這次是 go thru head hunter﹐給的是 contract position)。

感覺就是﹐啊﹐怎麼突然來個電話告訴我有機會了﹐好神奇噢﹗ (可是到下班後﹐還是沒有接到電話什麼時候去面試)

這還不要緊。再來 。。。

接近下班時間﹐竟然接到半個天堂的電話﹐要我下個星期去第二輪的面試 (這次是interview by H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除了笑﹐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

為何每次他們都是安排在同一天打電話給我呢﹖(上次也是同一天接到天堂半個天堂的電話叫我去面試﹐而且也同樣星期三也)

同事叫我不要等天堂啦﹐拿到半個天堂的話就快快去吧

嗯﹐我不知道 。。。 因為一切還沒有確定﹐現在下定論似乎早了一點。

不過﹐我信上的日期可以改遲一點(先等下個星期的結果如何才再決定了)。

然後如果萬一真的拿到了的話﹐我會非常非常非常對不起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