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回怡保﹐這些照片都是在回怡保時拍的。


上到車﹐就拿著妹妹的眼鏡來戴。他真的是認為很有型的也。戴著它都不捨得拖下來。
年紀小小就知道如何營造明星的風范﹐我是不是應該有心裡準備會有當星媽的一天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當普通人比較好﹐至少會比較開心啦 。。。


你看﹐你看﹐沒有騙你們 。。 在路上﹐他都是這樣戴著的 。。。
順便講一下﹐大家有沒有發覺到隔壁那個媽媽﹐頭髮是卷卷的啊﹖
這就是我花了幾百塊弄出來的結果 。。。一點都不卷啊 。。。
所以你們知道為何沒有人發覺我電了頭髮了吧 。。。
這個週末一定要去捉那個美髮師來狠狠地罵一下﹗


我們抵達怡保後﹐往一間有名的餐館吃干咖喱麵。
這是寶貝最近最愛擺的一個pose 。
問他﹐可愛怎樣﹖ 他就會擺出這個pose。


那麼多照片當中﹐我愛死這張照片。也說不出什麼原因啦 。。。


這是星期日回來前﹐和媽媽及妹妹到附近的餐館吃晚餐拍的。
也是同樣的招牌扮可愛動作 。。。
不過是從不同的角度拍﹐這張也是我的最愛 。。。


星期一老公看到這些照片﹐即刻就弄了一張 wall paper 來當他電腦的的桌面。
後來被我看到﹐就“命令”他抄一份給我。
所以現在我們一開電腦就是看到他啦 。。。
哈哈哈哈﹐好一對無聊的夫妻 。。。
 

P/S﹔
這些照片是用我妹妹的相機拍的﹐拍出來的效果比我的相機好很多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