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半年多來﹐我都沒有停止找過工作﹐ 也去很多很多的面試﹐而且大部份都是超級大公司。

面試時遇到的種種事情和問題﹐大概都可以寫一本書了。

我想大概是我的的資歷經驗都不夠好﹐所以很多看似很有機會的工作﹐最後都沒有消息。

如果說不氣餒﹐灰心﹐真的是騙人的。

可是如果想到現在的工作情況﹐我還是得繼續找﹐繼續碰碰運氣。

唯有自己告訴自己﹐一定可以找到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繼續找﹐不要灰心

還有﹐把這一切當著是經驗﹐面試得越多﹐經驗越豐富﹐對下一次的面試﹐都有著很大很大的幫助。

這是真的。

因為大部份的問題﹐都是一樣的﹐這次答得不好﹐下次就知道要如何回答得更好。

面試前﹐對於什麼樣的工作性質﹐我可以猜到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出現﹐然後事先我會先想好怎樣去回答。

想來想去﹐我覺得我應該去 Head Hunter 公司應徵﹐或者有沒有一些什麼 應徵顧問 這一類的工作啊 (就是教人家在面試的時候﹐如何回答問題那一類的顧問) ﹖


P/S 1﹕
天堂 那邊還沒有回應來說到底有沒有機會進入第二關。
今天我去了另外一間 半個天堂  那裡面試。 
天啊﹐‘青菜’ 給我拿到一間﹐我都要殺雞還神了啦 。。。。

P/S2﹕
最近我一直都在懮心忡忡的﹐都在擔心這個﹐想那個﹐老公真的怕我會想到傻去了吧。
所以給了一個後備我﹐如果真的 天堂﹐或者 半個天堂 都去不到的話﹐只好去他公司那裡幫忙了。
可是想到要和他哥哥們工作 ﹐我怕會惹來很多閑言閑語 。。。。 
兩公婆同一間公司一起工作﹐我覺得我們的生活一定會吵架﹐吵架﹐吵架﹐吵架 。。。

其實﹐我最想做的是少奶奶啦 。。。。 可是﹐看來還得等個八輩子才有機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