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很開心﹐寶貝終於勇敢地踏出他的第一步。 自過年前(1月26日)寶貝在我的面前放手踏出他人生的第一步後(嗯﹐我想我不會忘記那一步的)﹐一個星期下來﹐已經發展到可以放手走上5-6步啦。

最近我們都非常開心地訓練寶貝走路﹐每當我們叫他站起來﹐他就會自己站起來﹐還要加插一段扭腰擺股的動作。然後我們站在他前面一段小距離﹐伸出雙手叫他走過來。他就會看著我們的手﹐邁開小步伐﹐直衝向我們來。看到他這樣戰戰兢兢﹐然後飛奔向前的樣子﹐真的是非常可愛。

等了這麼久﹐總算給我等到啦﹐還好頭髮沒有變白。看著其它同齡﹐甚至比他小的baby都已經走到滿天飛啦﹐他還是在地上爬呀爬的﹐真的還蠻心急的呢﹐但是這些就是急不來的呀。

現在大概是時間到了﹐能力和勇氣都醞釀好了﹐就起來走走吧。家婆說這個月尾應該可以走了。嗯﹐距離寶貝可以自行遊走的日子應該不久了﹐好期待呢。

寶貝現在需要的是一點點時間。 寶貝﹐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