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7:50am CI0654 起飛 → 香港機場買八達通卡 → 機場快線到九龍 → 計程車到旺角維景酒店 → 二八茶餐廳食坊午餐 → 黃大仙拜拜 → 銅鑼灣走走義順牛奶公司 → 叻仔記食家晚餐 → 維多利亞公園 → 發記甜品 → 回酒店


從黃大仙出來後﹐我們就和WP的老公的弟弟(在這裡我簡稱他為TK) 相約在銅鑼灣見面。抵達銅鑼灣的時代廣場時﹐在5點半而已﹐可是天色已經轉暗了。不到六點就已經黑完。

TK 剛巧被派往香港公幹一段日子了﹐對於那裡一帶都很熟悉﹐也講解了很多關於香港的事情給我們聽。我們就在銅鑼灣一帶走走逛逛﹐看看香港人﹐外國人﹐真的很熱鬧﹐人山人海的﹐我當然不會錯過看看那裡的人如何打扮啦。

走了一段路﹐我就把美食指南拿出來﹐看看這裡附近有好吃的﹐看到裡我們所在的位置不遠處﹐就有間 義順牛奶公司。好﹐就先來一碗燉奶墊墊胃吧。


右邊青色招牌就是義順牛奶公司﹐左邊是恭和堂。


我們四個人 order 了一碗冷巧克力燉奶﹐熱雙皮燉奶和熱薑汁燉奶來試試看。


冷巧克力燉奶 - 很香濃的巧克力味道﹐很滑。由於我們是叫冷的﹐所以吃下去冰冰涼涼的﹐感覺蠻不錯。


熱雙皮燉奶 - 像是牛奶味道的jelly﹐好滑。不過和巧克力和薑汁燉奶像比之下﹐它的味道就沒有那麼出色了。


熱薑汁燉奶 - 我比較喜歡這一個。加了香卻不辣的姜汁﹐使它的口感更加的好。讚﹗


終於可以吃到聞名的香港燉奶﹐真開心哪﹗


這一餐﹕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