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7:50am CI0654 起飛 → 香港機場買八達通卡 → 機場快線到九龍 → 計程車到旺角維景酒店 → 二八茶餐廳食坊午餐 → 黃大仙拜拜 → 銅鑼灣走走 → 義順牛奶公司 → 叻仔記食家晚餐 → 維多利亞公園 → 發記甜品 → 回酒店


吃完午餐﹐回到酒店check in 之後﹐我們就出發往黃大仙拜拜去。黃大仙很容易去﹐只要乘搭地鐵到黃大仙站﹐出來就是了。


 嗯﹐從地鐵站走出來﹐看到這個嗇色園的牌匾我還以為我們去錯地方了呢(沒有事先做功課就是這樣的啦)。供奉黃大仙的大殿就是在這個嗇色園裡面。我們抵達的時候是下午4點多﹐所以遊客不多。
 

孔門道


蠻漂亮的噴水池 - 玉液池 


幾個信徒們在求籤


黃大仙大殿




這位美麗的歐巴桑就是本人哪。 看到安妮很誠心的在求籤﹐我也來試試看。
不過﹐第一次搖不懂竅門﹐搖了很久就是不出來。結果 我都沒有很誠心的在求﹐只是眼睜睜的看著籤桶﹐想著籤啊籤啊快點掉下來啦。
大仙看了應該是在搖頭了。


這是我拿到的籤﹐沒有找人幫我解籤﹐看來好像是好籤﹐所以就不問了。至於我求甚麼﹐唔話你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