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請了佣人之後﹐我就不再像以前那樣忙碌﹐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伴寶貝﹐也不會因為沒有把衣服燙完﹐而半夜三﹐四點起床來燙衣服。人也變得比較開心﹐不再亂發脾氣了。

沒想到﹐有了佣人後﹐對老公也有一些些的影響呢。

這是他最近老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叫工人啦。

老婆 ﹕“老公﹐可以倒一杯水給我嗎﹖”
老公﹕“叫工人倒啦 。。。。”

老婆 ﹕“老公﹐幫我拿 XXXXXX 上樓可以嗎﹖ ”
老公﹕“叫工人拿啦 。。。。”

老婆 ﹕“老公﹐幫我看著寶貝一下”
老公﹕“叫工人看啦 。。。。”

老婆 ﹕“老公﹐可以幫我去雜貨店買一些東西回來嗎﹖”
老公﹕“叫工人騎腳踏車去買啦 。。。。”

老婆 ﹕“老公﹐你的車擋在門口﹐我的車不能出啊”
老公﹕“叫工人駕開啦 。。。。” 

如果佣人懂得開車的話﹐我一定把他掃出門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