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像今天那麼的悠閑囉。

今天難得放自己一天假﹐把寶貝放在二姐家後﹐我就去美容院好好的放鬆自己。

然後就一個人在購物廣場裡面閑逛﹐再到一餐廳慢慢的享受美好的食物。一直呆到下午六點多妹妹下班才和她一起去接寶貝回家。

我想貴婦的生活大概就像這樣吧﹖上美容院﹐到購物廣場閑逛﹐慢慢享受好吃的食物﹐生活都是極其悠閑。

我好久好久都沒有試過如此的放慢腳步﹐好好地享受了。日常生活煩重緊張﹐偶爾也要適當的休息放縱自己一下﹐平衡一下自己的心情﹐情緒﹐身體。 

我這次很乖﹐沒有買到任何東西噢﹐離開購物廣場時﹐我還是兩手空空的噢。


另外﹐今天聽到兩個令人心情超好的消息 ﹕

1。 老公的supplier 答應給兩張陳奕迅演唱會的VIP門票我們。VIP噢﹐應該會很接近很接近舞臺吧﹐還好之前我們沒有跟著老公的朋友一起買便宜門票。

2。 關於我去曼谷的事情﹐其實我不想去是因為放心不下寶貝這超級貼身膏藥﹐老公害怕一個人照顧不來而要把寶貝放在二姐那兒﹐而二姐那邊又不想晚上照顧寶貝。現在老公答應了晚上他自己照顧寶貝﹐我想寶貝應該是會哭鬧的﹐可是有老公在照顧著﹐我會比較放心。再說我也只去幾天而已﹐應該不會有很大的問題。所以之前一直煩惱的事﹐現在已經得到解決了。

今天真的很放松﹐很放松﹐也很開心噢。  哈 。。。 原諒我今天有點得意忘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