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幾天寶貝生病時我全天候24小時在旁照顧著他﹐抱抱加唱歌加搖搖(搖來搖去)﹐可能這樣對他來說是很舒服吧﹐使得他這幾天變得越來越黏身了。

一看到我﹐就算在很遠的地方﹐也即刻爬過來要我抱抱。不理他的話就放聲大哭﹐直到你抱他為止。一旦給他抓住﹐他就會用頭一直往我身上鑽﹐不然雙手一直往我身上亂抓﹐企圖攀上我的身體就是了。把他抱起來就把頭放在我肩膀上﹐嗲的不得了。

現在他連爸爸也不要﹐有時候我在忙的時候﹐叫爸爸抱一下也不要﹐一定哭到要我抱抱為止。晚上半夜起來要喝奶時﹐見我起床離開他就哭﹐爸爸起身抱抱也不能停止哭泣。

這幾天他的生理時鐘完全日夜顛倒﹐半夜不睡覺起來爬來爬去﹐又不能自己一個人玩﹐非要我坐在一旁陪伴。如果我躺下來睡覺﹐他就來搞砸﹐一時哭著要抱抱﹐一時就在我身上亂鑽﹐就是不給我好好地睡一下。想要叫他爸爸幫忙輪流照顧也不能﹐他只要我陪。他不睡﹐我發他爸爸脾氣﹐他爸爸也被搞得發他脾氣﹐硬是要強迫他睡覺。謾罵聲哭鬧聲﹐十分熱鬧。

剛剛不久前才埋怨寶貝不要我﹐現在的他來個180度大轉變﹐變得十分黏我。我也不知是開心好還是發愁好了。 

P/S﹕剛剛腦子裡想要寫這篇時﹐看到SynYin也寫了一篇一樣的文章﹐真巧。我想大概是所有的小孩的成長過程都是差不多一樣的﹐所以大家都有一樣的經歷。SynYin﹐借一借你的標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