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死黨們生日﹐所以提議在上個星期六來我們家搞BBQ。我們只是負責場地﹐和醃雞翅膀﹐其它的都是由朋友們準備。 我們家好久都沒有搞聚會熱鬧熱鬧一下了﹐所以當然是無任歡迎囉。(其實是不必自己動手啦﹐咯咯咯咯﹗)

那天下午在Jagoya和我的朋友相聚後﹐回到家他們已經準備妥當﹐只差個生日蛋糕還沒有弄好而已。下午吃的食物還沒來得及消化﹐接下來又要把胃填得滿滿的。 不管﹐美食當前﹐吃吧﹐吃吧﹗

BEFORE


準備的食物有﹕雞翅膀﹐羊肉﹐燒肉(這是老公去掃墓時帶回來的)和魚。


還有香腸﹐雞肉丸和花枝丸﹐螃蟹﹐番薯﹐蝦

BBQ-ING


開始囉。老公的朋友們負責燒﹐我們負責吃。

AFTER


wow ... yummy !!我最愛那個燒羊肉。朋友隨便放一些黑胡椒﹐BBQ醬﹐燒出來後味道非常的棒。一點都不騷﹐而且肉質鮮美﹐每次想起都會不知覺流口水呢。

OTHERS


朋友做的蛋糕。原本很漂亮的﹐但是大家東加些﹐西加些﹐就變成這個蠻有'創意'的蛋糕了。可是味道絕對不會輸給外面的蛋糕店噢。好好吃﹗


那天剛好老公的嫂嫂有煮咖喱雞﹐拿了一些給我們。
甜品就有摩摩喳喳﹐雪糕和燕菜糕呢。

那天真的是吃到撐著肚子睡覺。這樣下去﹐不肥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