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早上﹐把寶貝送到二姐那兒去﹐就到One Utama去和老公會合。

那邊有間新開的餐廳名叫Kluang Station的﹐第一次看到時實在有夠人多的﹐沒有機會試。所以那天早上就想說不如試試看吧。

餐廳提供的餐點非常有限﹐我們兩人點了半生熟蛋兩顆﹐nasi lemak 一碟﹐燒烤麵包2 sets﹐薏米水兩杯﹐就這樣RM20。貴的離譜。服務差食物也不是說很好吃。離開餐廳時就和老公說沒有下次。

之後我們就去觀賞無極﹐老實說﹐我真的不太了解整部戲在做些什麼﹐想來我的真的很可能和社會脫節了。

接著我就獨自一個人在那裡逛街。買了兩件衣服﹐一件MNG﹐一件Zara。過年新衣終於有著落。

正當我在逛著逛著的時候就讓我發現一樣令我一直很想試吃很久的甜品﹐非常開心地就買了一些回家試試看。結果是有少許的失望。下篇會告訴大家我買了什麼甜品。

逛得差不多時候時就去吃午餐(那時已經3點多啦)。之後就離開One Utama。 去接寶貝﹐然後到機場接小妹回家。

這就是我沒有上班的星期五 - 13/01/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