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真的是我上班多年以來﹐最倒楣的一個早上。

早上8點出門﹐雖然有點小塞﹐但是Kesas Highway交通還蠻順暢的。然後和往常一樣﹐改用NKVE到PJ去。

可是﹐快要到Damansara Exit時﹐我就看到前面的車蠻多的﹐心想該不會全部車都塞在Damansara Exit吧。

結果不出所料﹐在出口那邊已經塞到兩公里遠了。如果跟著大家排隊塞到收費站的話﹐沒有一個小時肯定出不去。

所以我就改變主意﹐在下一個出口Kota Damansara出吧。如果從Ikea那裡轉回去PJ也應該不會需要到一個小時吧。

但是我估計錯誤了。出了Kota Damansara的收費站﹐轉到Ikea那條路時﹐已經塞得不像話了。

只好放棄﹐冒著被抓得危險﹐在單行道上反方向駛去﹐回到收費站﹐再上highway到Subang Jaya去。

當時我載著寶貝﹐兩母子就這樣在highway裡闖來闖去﹐也不知道為何要出highway都要那麼辛苦。

在出了Subang Jaya的收費站﹐也是塞得不行。但是沒有辦法﹐無路可逃了﹐唯有乖乖跟著大家一起塞。

好不辛苦才抵達二姐的家﹐那時已經9點半了﹐整整一個半小時在路上。還好寶貝很乖沒有哭鬧﹐但是也很心疼他跟著我這樣奔波和被捆在車龍裡。

然後安全踏進輕快鐵﹐朝KLCC方向出發。

賽車嘛﹐每天都有﹐不會很倒楣啊﹗ 你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嗎﹖沒有沒有﹗

輕快鐵到了Asia Jaya站時﹐就停在那裡大概十分鐘﹐毫無動靜。不是吧﹐又發生故障。

是的﹐廣播說Abdullah Hukum站發生故障﹐行駛會很緩慢﹐請大家耐心等待。

衰運一到來﹐果然是有紋有路的。天啊﹗﹗﹗您要這樣和我開玩笑嗎﹖

就這樣用了45分鐘的時間﹐才過了4個站。還有8個站才到KLCC呢。

而且在Kerinchi站時﹐還命令大家下車﹐因為那架輕快鐵要掉回頭﹐不再往去KLCC。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啊﹖我十點和顧客有個會議呢(當時已經10點20分了)。

真的是倒楣倒到絕頂。

最後﹐我去搭的士﹐10分鐘後就抵達顧客那裡。看看時間﹐10.50am。整整要3個小時的上班路程﹐當中波折重重﹐曲折離奇﹐我除了無奈﹐嘆倒楣﹐還能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