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15/01/2008)


早上寶貝醒來﹐心情超好。
換衣服﹐沒有抗拒﹐沒有說不要去學校。
穿好鞋子﹐出門﹐一路上到學校﹐也很 ok。
進學校時﹐要老公抱﹐這正常。
在學校走廊上﹐我遇到學校的 admin﹐
和她聊天﹐還有講一下寶貝的情況。
也說了寶貝他們 10點多開始就無所事事的事情。


聊了大概10分鐘後我就走去寶貝的班﹐
看到老公站在外面了。
寶貝在課室裡面自己玩 lego。


老公說﹕我一放下他﹐他叫我出來在窗口外面站了。
喔喔喔 。。。。 這是我的兒子嗎﹖﹖﹖
他今天竟然沒有哭也 ﹗﹗﹗
一面玩 lego﹐一面對我們開心的笑 。
我都傻了眼 。。。。。。
也相當的疑惑﹐
我們苦難的日子﹐真的會那麼快就結束了嗎﹖﹖﹖


然後﹐他們開始唱歌﹐
寶貝很開心的跟著老師做動作。
接著老師給他們玩 plastisin
(總算有一些不一樣的玩意了)。
我們趁這個時候﹐和寶貝說我們要去吃早餐﹐
他剛開始不給﹐我們講解了幾次後﹐
他就答應讓我們離開。
其實﹐只要他一忙碌﹐
有事情做﹐就開心得什麼都忘記了。


過後﹐我大概10點半再回去。
看到他在寫東西﹐我就不先過去。
直到老師收課本了﹐我才走過去找他。
(感覺我的意見有被聽見哦 。。。 )
老師說他有哭﹐可是當有東西做時﹐
他就開心得什麼都忘記﹐不哭了。
嗯﹐我覺得還好﹐就讓他哭吧。
我相信他會適應的。


聽到廣播﹐明天開始正式上課﹐
學校會在11點10分才 dismiss。
所以﹐明天我可以再遲一點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