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處都是大減價﹐一向很少免疫力的我﹐兩個星期來差不多天天都有收穫。買到自己都怕怕﹐結果星期六和日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深怕一出門錢包裡的錢就會飛走了。

買的東西﹐衣服佔了大部份。新年將近﹐所以乘這個大減價的時刻買下來。不然越接近新年越買不到衣服。


給兒子的



三套睡衣。小孩子長的快﹐所以我現在已經買2-3睡的衣服給寶貝穿。寶貝已經有很多新衣服穿﹐所以我沒有買新衣給他。

 
CD兩片。 一張是兒歌﹐一張是Barney 的VCD。兒歌放在車上給寶貝坐車的時候聽。寶貝很愛看Barney﹐每次開給他看﹐他都會坐者安安靜靜地看。但是只可以維持15分鐘而已﹐之後就不能靜靜地坐著看。


給老公的

Mizuno T shirt - 看到這兩件都有70%折扣﹐所以就買來給老公。原本是買長袖﹐讓他打球時穿的。但是買得太大件﹐拿回去換又沒有size了﹐所以換了兩件短袖的回來。就給他當新年的新衣穿吧。


給自己

SEED 的無袖上衣兩件。粉紅和很深的粉紅。 想找這類的上衣很久﹐看到SEED有救即刻買了下來。我要的白色還沒買到 。。。


MNG七分褲。MNG開始sales了。我當然早早就去看看。甚麼都沒有買到﹐只買了兩件褲子。帶點灰白色的超低腰七分褲。


MNG 的灰色長褲。(不好意思褲子很皺 :p)

其它的還有二姐孩子們的聖誕禮物﹐家裡的聖誕節﹐孩子的玩具﹐我的SPA package和護膚品﹐家裡的日常用品等等。錢就是這樣地流出去啦。


我決定﹐我要休息半個月。。。 (但是還沒有買到新年衣服給自己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