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7.JPG

 

愛吃,

已經是公認的了。

一天到晚,除了睡覺,洗澡,玩耍的時候,

差不多可以說是一直吃個不停。

哎呀呀,怎麽會那麽愛吃啊??

老公一直説像我,總之不好的都像我就是了。

 

IMG_6294.JPG

 

現在,吃已經更上一層樓,

愛。吃。辣!

我們在吃辣的,跟她說辣辣,不能吃,

她就是一直吵要。

 

好,讓她試試看,過後她肯定不敢再要求。

吃了一口,辣到即刻吐出來 (其實也是小辣那種),

然後拼命喝水。

喝完就說 : 還。要!

 

我,暈,昏倒!!!

她根本都沒在怕。

 

就這樣,現在我們吃什麽辣的,

跟她說辣辣,不能吃,這招好像都不管用。

她都不怕,肯定會湊上一口,

噢,不對,是好幾口!

 

其實,關於這一點,

我倒很欣賞她的態度。

我們恐嚇她,嚇她,她不會退縮,還是要試。

不錯嘛。

 

她的性格,和翊愷完全不一樣,

她敢做,敢試,

好像很多時候,

翊愷不敢做的事情,我會叫晨晨去做,

或者我會叫翊愷帶著妹妹去做,

翊愷受到妹妹的帶動/陪伴,

就變得很“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