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都跟大家說我是去上海旅遊﹐其實應該是上海江南遊﹐上海只是行程中的其中一個景點。但是我一直都把旅遊的中心點放在上海﹐忽略了其他的地方。

在這次的行程中﹐我覺得真正值得去的景點應該是上海和杭州吧。上海是因為它是國際大都市﹐景點多而且有些地方的確是值得一遊的。杭州是因為它有一個非常漂亮的西湖﹐再加上那些美麗的愛情故事如梁三伯和祝英台﹐白蛇傳﹐紅樓夢等等﹐促使它成為一個非常浪漫的地方﹐走在湖邊隨時都可以感受到浪漫的氣息。

其他的地方可能所感受到的沒有上面兩個城市來得深﹐所以我相信很快我就會忘記了我參觀了那些景點﹐看過甚麼風景了。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自由行比較好﹐跟團去的話就不是那麼好玩了。因為大部份時候觀賞景點的時間非常倉促﹐通常都是蜻蜓點水似的﹐完全不能好好地慢慢地走和看﹐或者根本就不讓你去看﹐所以我們都玩得不是很盡興。不過相信各位有跟過團的應該都有過類似的經驗﹐所以我就不多囉嗦了。

這是我們的行程一覽表﹕

第一天  吉隆坡 - 上海
南京路 - 城隍廟

第二天 上海 - 蘇州
虎丘 - 西山 - 石公山 - 林屋洞 - 觀前街

第三天 蘇州 - 無錫
網師園 - 靈山大佛

第四天 無錫 - 南京
三國城 - 中山陵 - 夫子廟

第五天 南京 - 杭州
南京長江大橋 - 南京大屠殺紀念館 - 歌舞劇 - 延安路

第六天 杭州 - 烏鎮
蘇東坡紀念館 - 遊西湖 - 船游西湖 - 岳王廟 - 清河坊

第七天 烏鎮 - 上海
參觀水鄉烏鎮 - 襄陽市場 - 船游黃埔江 - 登東方明珠塔

第八天 上海 - 吉隆坡
乘搭上海磁浮列車到浦東國際機場

應該可以開始寫了吧﹐想到要寫遊記就要先上網好好地做功課(註一)就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多時間﹐如果時間不允許的話﹐我會儘量用照片來代替文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


註一﹕
這樣才不會寫錯﹐不然誤導了大家就大件事啦。回來才做功課﹐感覺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