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從寶貝迷上 Ultraman 后,
寶貝差不多每天都會看一或兩集的 Ultraman VCD。
可是最近,
這位在我家小朋友眼中的英雄,
被邀請到一旁納涼,
已經有兩個星期了,

因爲,小朋友被幾個小美女給迷住了。。。

是誰那麽厲害?
就是乖寶寶。

誰是乖寶寶?
就是四個會唱會跳的小女孩 (類似四千金的小女孩團體)

上兩個星期去家婆那裏,
他的堂哥為為哥哥,
就拿了乖寶寶的 VCD 放來看,
寶貝即可就被深深吸引著,
(因爲他從來都沒看過這一類型的,
我也沒有想過要買給他看)

看到連家也不要囘了 。。。
他爸爸就向為為借了VCD,
拿回家漏夜抄了三片給他寶貝兒子 。。。
從那時起,兒子就被小美女們吸引著,
英雄就站在一旁了 。。。

每天,都會看上一,兩囘,
看著小美美們在電視熒幕上唱著歌跳著舞,
簡直就是目不轉睛,全神貫注哪!

看著和他差不多年紀的小姐姐和小妹妹,
在電視上唱著他會唱的歌曲,
對他來説真的很新鮮,很有吸引力呢。


我問他:你最近都一直在看姐姐妹妹唱歌哦,很好看嗎?
他點頭。
我又問:你很久沒有看Ultraman 了,你已經不喜歡他了嗎?
他答:不是啊,我還是很喜歡 Ultraman 的 。。。

Ultraman 是心目中的英雄,
可是,美女當前,
英雄還是難過美人關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