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如果要吃Asian Food的話﹐必需到這個Beaverton的地方來﹐因為比較多亞洲人住在這裡﹐所以選擇就會比較多。而這家金華餐館也是位於Beaverton﹐它是集中餐和越南餐于一起的。聽人家說這家餐館很出名﹐生意好﹐食物也不錯﹐很多華人都喜歡來這裡。

 
當時我們用餐時間是大概8-9點﹐但是餐館裡還是坐滿80%。除了華人﹐還有越南人和老外也來光顧。

 
我們四個人﹐只點了兩到菜而已。這是羅漢齋﹐很大盤。味道一般﹐稍微鹹了些。但是對於在美國沒甚麼機會吃蔬菜的我來說﹐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咕嚕肉 - 甜甜酸酸的﹐很好下飯。也是一大份噢。


他們的白飯是任添的﹐所以我們除了配白飯﹐還特地叫了一個炒麵來試試看。味道還可以﹐也是稍微鹹了些。
不過雖然如此﹐這兩菜一麵還是被我們四個人一掃而空。大概是走了一整天的路﹐所以胃口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