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有點遲﹐
趕著和老公會合的時候﹐
打電話吩咐他想想要去那裡吃晚餐。
過後他提議三個地方﹕
RumahKu (在UM 對面﹐專門吃泰國餐﹐nyonya 餐和印度餐)﹐
Castell (在 Section 16﹐靠近交通圈那邊﹐是間西餐廳) 
和吃素。


最後﹐我們選擇了去 Castell﹐
因為沒有試過﹐又聽說那裡的扒很不錯。


可是﹐我大概是太累了﹐
點的食物﹐全是根本不會在我的考慮範圍內的。
每樣只是吃一點點而已﹐就吃不下了。
反而老公點的全都好好吃。
我吃了一些﹐都覺得好好吃﹗
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好吃的 Caesar Salad﹐很快就被我們倆一掃而空﹗ (RM12.00)



熱騰騰的麵包﹐把它剝開﹐還一直冒煙的。我們都喜歡吃這樣的麵包。 



老公點的 Cream of Mushroom。好喝﹗(RM6.80)



我的 Pumpkin Soup (RM8.00)。 
不懂為何﹐第一口喝下去﹐就覺得和我想像的南瓜湯很不一樣。
不能說不好喝﹐只是我不會欣賞。
下次我還是點蘑菇湯比較安全。



老公的 Mixed Grill (RM28.50)。 
有 Spring Chicken﹐Grill Lamb﹐蝦和香腸﹐還有其它的 side dishes。
那個 Spring Chicken 和 Grill Lamb 好好吃噢。
Spring Chicken 烤的很香﹐也很入味。
Grill Lamb 的肉好柔軟﹐好好咬噢﹗



我的 Stewed Lamb Shank (RM38.00)
我覺得我在點菜的時候﹐肯定是沒有張開眼睛。
我一向很少或者不是很喜歡吃類似這樣的食物。
味道﹐老實說它真的是很不錯的﹐
只是我不懂欣賞它﹐白白蹧蹋了它的美味。


這就是我們昨晚的大餐 囉。


(P/S﹕沒帶相機﹐照片用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