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趕了幾篇食記﹐我想這篇應該是大家比較有興趣的吧。呵呵呵呵 。。。

這次我的確買了很多很多﹐衣服啦﹐包包啦﹐褲子啦﹐巧克力啦﹐身體乳液啦﹐和其它一些小東西。大部份都是要送人當手信的﹐只有小部份都是買給寶貝﹐和自己。

但是我只能夠放上我買給大家看﹐因為其它的東西在我還沒來得及拍張照片時﹐就已經全送出去了。覺得很傷心因為很後悔沒有在當時就即刻拍下來﹐這下我怎樣也拿不回來拍照了。可恨啊﹗


這些不用說都是買給寶貝的啦。如果不是老公提出嚴重警告﹐我是會繼續買下去的。因為老公說他哥哥從美國帶回很多舊衣服給寶貝﹐所以叫我不能再買了﹐因為他有太多衣服了。但是那些都是2-4歲的衣服來的﹐現在還是不能穿啊。

為了寶貝可以穿些名牌貨﹐貪慕虛弱的媽媽都買了些在馬來西亞貴得很離譜的衣服回來﹐不如Ralph Lauren, Osh Kosh, Carters,還有一些比較普通的old navy﹐cherokee等等。

這些在美國買都是蠻便宜的。比如Osh Kosh﹐大多數都是USD5-10﹐換回來雖然也是不便宜﹐但是在馬來西亞﹐小孩的衣服都是蠻貴的﹐更何況這些是名牌貨﹐同樣的價錢在馬來西亞只能買一些普通牌子而已。還有那兩件Old Navy我只花了USD1.79就買到了。那牛仔小短褲也是USD1.69而已.質料都是上好的貨色﹐總之上面那些全都不會超過USD10啦。那又買不下手的道理呢﹖

因為怕買回來合適﹐所以這些衣服褲子全都是2﹐3﹐或4歲大才可以穿的。哈哈哈哈﹐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才可以穿﹐連老公也搖頭 。。。。這個媽媽真是會亂花錢 。。。


買給寶貝的小襪子。想到他快要一歲了﹐快要學走路了﹐要穿鞋子了﹐所以買了一些襪子回來給他。雖然USD5,但是質料是好的﹐所以就買了下來。


Nike 涼鞋 - 這雙涼鞋是買給老公的。原本不打算買東西給他的﹐但是在我臨行去Nike Factory Outlet的前一晚﹐他竟然開口說要order東西﹐所以我就買了這雙給他了。價錢應該是USD29.99,是我所有的戰利品當中﹐最貴的了。


這是我在GAP買的jacket。臨行美國前原本想在這裡買一件的﹐但是老公叫我去美國買﹐比較便宜。所以當我看到這件有30%折扣﹐就買了下來。價錢好像是USD24.99。應該不會貴吧﹖(自己安慰自己)


呵呵呵呵﹐我的得意之戰利品。一口氣買了3件牛仔褲給自己。兩件是GAP,以件是Levis。


從左起﹐GAP - USD19.99, GAP - USD14.99 和 Levis - USD19.99。有便宜嗎﹖換回來一件大概是RM80而已。


3種款項﹐全都是Low Cut 的。美噢﹐美噢。


我買得太多﹐原本帶去的那個又小又裝不下﹐所以我迫不得已要買多一個來裝﹐這個旅行袋我是在Ross買的﹐貪它便宜又蠻大的﹐可以裝很多東西﹐又有手推的。價錢好像是USD19.99。


大家不要驚奇﹐這個的確是我從美國特地買回來的Hershey's Syrup。同事說這個很便宜﹐所以就即刻買了一瓶﹐我看到覺得的確很便宜﹐又有用到﹐又有大旅行袋可以裝回來﹐所以就跟著買了一瓶。

價錢是USD3吧﹐這個我很不確定﹐只知道是3塊多美金。可以拿來做甚麼用呢﹖就是可以淋在chocolate cake 上面﹐或者淋在雪糕上面﹐或者拿來沖成飲料喝。

好啦﹐就只有這些可以看到的囉。好像不是很多似的噢。

悔恨中 。。。。。 (希望我不會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上海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