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只能用一句話來代表一切﹐就是 ____ 好吃 ____﹐這些點心全都很好吃。讓我現在重看這些照片時﹐還可以感覺到那蝦餃放在嘴裡的那一殺那﹐所有的味覺都被挑起來的時刻。噢﹐蝦實在是新鮮肥美大隻兼彈口。不行﹐不行﹐在說下去﹐我會忍不住想要即刻就去吃。大家看照片吧﹐我就不多說了啦。


遠在外國吃點心﹐還是可以看到這種用來記錄顧客點了那種點心的單子。


皮蛋瘦肉粥


鳳爪


蝦餃


排骨


水晶餃


燒賣


荷葉飯


打開後的荷葉飯


菠菜餃


麻芝


蛋撻


蘿蔔糕


腸粉


可愛的外帶盒子。大多數的中餐廳的外帶盒子都是這樣的﹐很可愛。雖然是紙盒﹐但是有汁的食物放在裡面﹐那些醬汁是不會漏出來的噢。

除了曾經在香港時吃過好吃的香港點心以外﹐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最美味的香港點心了。(馬來西亞的香港點心跟香港的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能相提並論)。好想再到香港去吃點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