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美國之行﹐很幸運地可以品嘗到不同類型的食物。 來到這裡﹐大家好像都盡可能帶我們到最好的餐廳去用餐﹐好讓我們可以享用到最好的食物﹐的確讓我這次的行程生色不少。很感激他們的用心。

同事的brother in law說﹐這間印度餐﹐所選用的咖喱粉﹐在印度來說都是一等一的高級﹐在以前只有皇帝才可以吃到的﹐普通平民百姓是吃不到。

但是我知道我很沒用﹐我完全分辨不出那些咖喱有甚麼分別﹐如何的高級。實在很糟塌了這些食物。但是這是很個人的嘛﹐我不會欣賞﹐不代表別人都是一樣嘛。


Swagath 餐廳外面牆壁充滿印度風味的招牌。這家Swagath位於Orenco附近。



Swagath的大門口。


這是Swagath餐廳對面街的風景。我喜歡這裡的環境﹐四週都是非常漂亮的房屋﹐還種了很多數目花草﹐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Swagath門前的一景。


由於這次我們是來享用自助餐﹐這是我第一次吃印度餐自助餐﹐感覺特別期待。這張照片看到的是食物都擺在餐廳的中間﹐大家可以自由的享用。


這家餐廳裡的裝橫都擺了很多印度的裝飾品﹐很古色古香﹐很有味道。


這盤是chappati﹐免費的。可以自己到食物區拿喜歡的咖喱醬料來配搭著吃。


這就是這家餐廳所有擺出來的食物了。第一次拿食物時我把每一樣都拿一些來品嘗。印度人大多數都是茹素的﹐所以食物都是蔬菜荳類的比較多。只有tandoori chicken和右邊這道minced beef是肉類而已。我個人覺得那蘑菇很好吃﹐是我一拿再拿的食物之一。接下來就是那tandoori chicken﹐很好吃。不像在馬來西亞吃到的﹐通常都是比較硬和乾。這個不會﹐咬下去時﹐還有少許多汁在肉裡﹐然後又不硬。好吃噢。其它的﹐我覺得味道都是一樣的﹐所以沒有甚麼特別。


這個是甜品 - Mango Malai﹐類似杨枝金露。我最最愛這個了。很好吃﹐芒果味道濃郁﹐很順滑可口﹐讓我一碗接著一碗。


一個人USD8.95﹐算是蠻貴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