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吃不到真正的墨西哥餐﹐但是試試墨西哥快餐應該也算是吃過吧。(好像很自欺欺人噢:p)不過當我和老外說起我吃過Taco Bell時﹐他們都搖頭說那不是真正的墨西哥餐。嗯﹐下次有機會才試試看囉。不過這個Taco Bell也蠻不錯的唷。

在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家Taco Bell 墨西哥快餐店。墨西哥餐都是吃些甚麼啊﹖聽人家說大多數都是以豆類為主。不知道對不對﹐不對的請糾正我噢。謝謝。


9月21日星期三﹐我們逛了Washington Square 之後﹐就直接到酒店附近的Taco Bell用餐。


我們都笑說這家快餐店是美國老外們的mamak stall﹐可以營業到凌晨兩點的餐廳應該很難找到吧﹖


Menu一目瞭然﹐任君選擇。 價錢也蠻大眾化的。


餐廳內的顏色很鮮艷﹐很漂亮。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大約晚上10點多了﹐所以餐廳裡都沒有人。


這就是我們點的食物。有Bean Burrito, Soft Taco 以及Crispy Taco。左下那盤是Nachos supreme。


Nachos Supreme -  Crisp, freshly prepared tortilla chips covered with seasoned ground beef, hearty beans, warm nacho cheese sauce, diced ripe tomatoes, fresh green onions and cool sour cream.
這一盤Nachos Supreme真的很好吃。我們四個人對它一直讚不絕口。那Nachos一片接一片地放進嘴裡﹐完全停不了口。太好吃了啦。


Soft Taco -A warm, soft, flour tortilla filled with seasoned ground beef, crisp, shredded lettuce and real cheddar cheese. 
這個味道很不錯。我蠻喜歡的。裡面的餡料很實在。


Bean BurritosA warm, soft, flour tortilla wrapped around hearty beans, real cheddar cheese, tangy red sauce and diced onions. 
這個是三種裡頭我覺得最不好吃的。味道一點都不好吃。那麵粉皮很厚﹐咬下去只能吃到麵粉而已。


Original Taco - A crunchy, corn taco shell filled with seasoned ground beef, crisp, shredded lettuce and real cheddar cheese. 
這個是三個當中我最喜歡的﹐麵粉皮是鬆脆的﹐很好吃﹐我比較喜歡吃這種皮多于那個Burrito的皮。裡面的餡料和Soft Taco一樣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