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禮拜了﹐寶貝的傷風還是沒有好起來的現像。鼻涕一直流﹐還有那個痰一直都對他痴痴纏﹐呼吸時很清楚聽到肺部有痰的聲音。給他吃西藥已經一個禮拜了﹐還是沒有好轉﹐越吃整個人越‘散’﹐晚上又睡不著﹐大人小孩都辛苦。

lay koon 提議我去藥材店買一些中藥來給寶貝吃﹐因為她女兒的病吃了三次就完全痊癒了。見寶貝這麼難受﹐唯有試試吧。

向她問明了要買甚麼藥﹐星期二那晚就去藥材店買藥。有經驗的人應該知道我會買那些藥吧﹐其實就是猴棗散和保嬰丹。我吩咐店員把兩者參在一起﹐再把它們分成小包。原本是叫他們分成6包﹐不過因為份量實在是太多了﹐最後竟然分成21小包。

那晚給他吃了一次﹐晚上睡得很安穩直到天亮。第二天就覺得他呼吸時沒有聽到痰的聲音。不過我會給他吃幾次﹐好讓他完完全全好起來。

有時候如果病拖得太久﹐而西醫無法有效地把病魔擊退時﹐買些中藥來吃﹐或許就可以藥到病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