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蠻有壓力﹐有少少的喘不過氣來。

在客戶那兒上班也有一個多月了。沒完沒了的enhancement﹐change request﹐還有problem logs﹐搞得我都頭昏腦脹了。每一樣都很high priority﹐每一樣都要即刻做出來交貨﹐但是我只有兩隻手和一個腦袋啊﹐怎樣快也有個限度吧。再來就是客戶的server那邊還沒ready﹐又問題一大堆﹐搞得我這邊做好了又必需等他們﹐實在有夠氣餒的。又要我趕工﹐趕到半死不活給你了﹐你又慢慢來。

女上司又給壓力﹐要我儘快學.NET﹐然後去考試﹐拿個certificate回來。 "It's not much time already, you have to get the certification as soon as possible."  ohh ...十劃都還沒有一撇啊﹐根本就沒時間去學﹐怎辦﹗﹖

Hai﹐不去想了﹐殺到來時才打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