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五我同事請我和另外一個同事到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的麗寶軒中餐廳吃點心。這一次他很大方的請客因為他接到Freelance 來做﹐賺了一筆﹐所以我們都有口福。

那天下著大雨﹐我從客戶那兒走去酒店﹐雖然我有撐雨傘﹐但也濕了。

餐廳的環境很好﹐服務也很週到﹐果然是高級的地方。我們三個人算是餐廳裡最吵的客人。大家都靜靜地﹐很有儀態地享用著餐點﹐而我們三人卻在那裡小聲說大聲笑﹐看來我們還是比較適合外面一般的小餐廳吃飯﹐也沒有那麼拘謹﹐吃得比較自然。

有同事的恩准我們當然是不用替他客氣。點了一些西洋菜蝦餃﹐魚子燒賣仔﹐極品醬煎腸粉﹐沙律明蝦角﹐芝士炸蝦丸﹐冬粉蒸魚賣。 而甜品呢我就點了杏仁豆花。

三個人吃的不是很多﹐但是結帳一百多元﹐真的很貴。

雖然如此﹐整個餐廳卻滿座﹐讓我傻眼﹐KL人都那麼有錢嗎﹐午餐都吃那麼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