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寶貝所托﹐一早就把我們給弄醒了。難得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的週六﹐多麼不願意離開我那溫暖的被窩啊。

醒來了﹐那就去USJ吃早餐吧。自從搬來之後﹐我好久沒有回去吃好好吃的豬腸粉了。

吃完早餐我們到家婆那裡﹐把她接去我們的家。

下午到我們家附近的餐館吃魚丸粉。

之後去買吸塵機和微波爐。搬進新家這麼久﹐這兩樣電器一直都沒有時間去買﹐現在終於買到了。

接著我們到Kemuning Utama看屋子。原本是想看看我們買的屋子的建築進度如何﹐但是被圍起來了﹐看不到。唯有看示範屋。 其實我和老公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間新屋子的﹐它符合了我們兩人的所有要求。但是我們才剛搬家半年﹐現在住的家我們花了很多心血佈置﹐已經有感情了。再來如果搬進這新的屋子﹐那原有的屋子不可能賣的到我們要的價錢﹐很不划算。再想想吧。

晚上就去另外一家餐廳吃檳城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