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Lay Koon(我公司的客戶)的公司時候﹐她跟我說她的同事找到一家便宜的果凍蛋糕專賣網站。而且她們已經定了一個﹐蛋糕就放在桌上。

我還沒走到蛋糕時就聞到很香很香的味道。打開盒子來看﹐很可愛的維妮小熊﹐整個蛋糕﹐旁邊的花花草草﹐蜜蜂蝴蝶﹐全是用果凍做的﹐很精緻﹐顏色好鮮艷﹐真的很漂亮﹐捨不得把它給吃進肚子裡。


維妮小熊果凍蛋糕﹐很漂亮

試了蛋糕後覺得很不錯。它比平常我們吃的果凍稍微硬了一些﹐可能是這樣﹐所以美美的蛋糕才不會走樣吧。

口味就是普通的果凍味道﹐有些許的小甜﹐但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很特別﹐完全沒有在吃蛋糕的感覺﹐比較像在吃九層糕(一種馬來糕點)。

但是就像Lay Koon 說的﹐看到這麼漂亮的蛋糕就很開心﹐再加上這麼便宜﹐很值得囉。我也認同﹐有得吃又開心嘛。

原本我和 Lay Koon 一早就打算要買果凍蛋糕給我們的寶貝作為一歲的生日蛋糕(她女兒和我寶貝相差三個月)﹐那時我們原定是要向另外一家網站訂購的﹐但是價錢很貴(有一點點心痛)。

現在讓我們找到這一家更便宜的﹐價錢大概有便宜三倍那麼多耶﹐我們可以用同樣的價錢來跟這一家買三個蛋糕﹐實在便宜啊﹗而且這一家還是負責提供果凍蛋糕給之前我們找到的第一家的呢。

他們的蛋糕有很多很可愛的造型﹐Winnie The Pooh﹐ Mickey Mouse﹐Barbie Doll﹐Tweety Bird﹐各種可愛動物造型等等﹐還有3D的呢﹐像 Barbie Doll 就是立體的(蛋糕盒子就是印著立體Barbie Doll 的圖片)。


盒子上有立體Barbie Doll果凍蛋糕的圖片

我覺得很適合如果家中有小孩要開生日會的﹐小孩一定很開心。


這些小果凍也很可愛(RM5/一個)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裡 看看或預定。

他們只提供巴生谷地區的上門服務﹐網站上有他們的聯絡電話和圖片供選擇。另外必須額外付RM10.00的運輸費。

如果你吃膩了一般的蛋糕或芝士蛋糕﹐或許可以考慮這種很不一樣的 - 果凍蛋糕。

******

我突然發覺到﹐文中我一直都用“蛋糕”來形容這果凍﹐但是它完全沒有用到蛋耶﹐那何來“蛋糕”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