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3 

15.07.2012

7Y8M

看完 Spiderman,他就即刻要求我們回家,

因爲他說他要回家畫畫。

他現在很會在網路上尋找資料或者照片或者歌曲,

所以,回家后我稍微看他在找 Spiderman 的照片,

就沒有去理他。

也忘了過了多久,

他拿著成品來給我看,

我有嚇到,

那麽快就畫好了?

還上了顔色耶!

遠遠看,還畫得蠻像的。

 

我想他應該覺得他自己畫得很棒吧,

給我看了好多次 。。。

可是只是我一個人欣賞而已,

他爸爸和妹妹都在睡覺。

 

後來,他就搬來一張小凳子放在他爸爸的旁邊,

再把畫靠著放在小凳子上,

希望他爸爸一睡醒來,第一眼就看到他的畫。

 

(我不懂是不是這張,感覺有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