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為兒子選繪本,

很少會遇到他不喜歡的,

通常我選的他都愛看,

繪本裏的主角大部分都是動物,

他愛動物,所以沒有問題。

現在長大了,就更偏愛有關動物,恐龍,海洋的百科全書。

 

至於女兒呢 。。

除了有買過一些嬰兒童書,

家裏有一堆繪本童書讓她讀,

就很少買書本給她。

 

兩嵗時,

她很常看的書只有佐佐木洋子的“劈里啪啦系列”,

“Mr. Men”,還有“我愛寶貝系列”的繪本。

兩嵗後期到三嵗,她都很少去拿別的繪本,

我帶她到書局/租書店,

我選的那種很可愛很卡通的繪本給她,

她全都不要,

幾次后,我這個粗心的媽媽才發覺到,

原來,她選的繪本不是動物,不是卡通的,

是很小女孩的,是粉紅色的,

還有只要有關芭蕾舞的她都愛。

(她還真的很熱衷於芭蕾舞也 。。。。)

 

哦,小女孩 。。。

媽媽終于知道你愛看那些書本了 。。。。

 

IMG_2469.JPG  

(在書局裏,她自己選的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