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他也能做得到!!

去年年尾,翊愷的 JMC 課程換班換老師時,

新班的同學們的程度都很高,

每個小孩都彈得好好,而且是雙手彈的,

而翊愷還處於單手彈都要找 那個鍵 在那裏的階段。

我有寫過,請看這篇舊文

 

整整三個半月過去了,他真的進步很多很多。

沒有每天練習,每次練習也只把老師指定的歌曲彈一遍或者兩遍,

從不會主動去練習,每次也要三催四請。

 

從開始的每個 鍵 都要我幫他按,到現在他已經可以自己來了,

從開始的那裏是 Do, 那裏是 So,到現在比較可以記得這些 notes,

從老師教什麽他都不知道,到現在老師說什麽他明白,

從開始教他教到吐血都不會彈,到現在我講一兩次他就抓到然後彈出來,

過程沒有血淚,就很平常地去上課,回來偶爾的練習而已。

 

星期一那天,

他無論出去彈給老師聼,

還是和其他朋友一起彈,

他都彈了,正確無誤,他自己覺得驚訝,他竟然做到了,

一直問爲何他沒有練習,爲何他彈得那麽厲害的 。。。。

 

我也不知道,我想可能是他開竅了,

或者是他專注力有了,

還是是他找到學習的竅門了 。。。。

 

沒關係,我們繼續加油,你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