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懂事了,
不再像以前任由我們擺佈。

一直以來,都是傭人陪她比較多,
吃,沖涼,睡覺,玩耍,到屋外走走。
(她晚上和我一起睡)

可是,現在,她懂事囉,
什麽事情,她不再要傭人來做,
她要媽咪。

傭人抱她上樓去沖涼,
她反抗,大哭,然後傭人又抱囘下來。
由我來做,她就乖乖。
幫她沖涼時,她還會送上甜甜的笑容。

出門走走,不要傭人抱。
一定要我抱她出去才可以。

坐車,我駕車她就一直在後面哭,哭好久,要我抱她。
像昨天從怡保回來,她就從怡保收費站開始哭到 Simpang Pulai 的休息站。
我其實想停下來,
可是我又不想讓她因爲哭我就必須要遷就她,依她。
所以,我任由她哭。
(對於管教,我不能用以前教翊愷的方式來教她,我一直都踢到鐵板 。。。 真的很有挑戰性)

看到我抱翊愷,她會吃醋,會哭,會不給。
連看到老公抱我也不行。

她越來越容易照顧,我變得輕鬆很多 ,
可是卻也越來越黏身,我又越來越不輕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