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兩個星期里﹐
寶貝都很乖巧懂事。

早上起床後﹐
他會自己上廁所﹐
然後自己刷牙﹐漱口﹐
換衣服 (除了不會脫衣以外)。
這一切一切﹐
他都可以自己完成﹐

而我竟然可以賴床﹐
他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我竟然還可以繼續睡覺﹐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輕鬆的日子那麼快就回來了嗎﹖
哈﹐我的兒子真的長大囉~~

只是﹐我開心的太早了啦﹐
假期結束後﹐
我輕鬆的日子也跟著結束啦~~

開學後﹐ 我又必須特早起床﹐
先把自己搞定好﹐
然後再花時間把睡意正濃的寶貝叫醒。

然後﹐這樣的場面就會出現﹕
媽媽三催四請﹐越喊越大聲﹐
快點刷牙﹐快點換衣服﹐快點穿鞋子 ~~~
可是﹐每天都還是會遲到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