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整理東西時﹐看到我一直收藏著的一堆請柬﹐一直都捨不得把它們給丟掉 (我很喜歡收集東西﹐有的沒的一大堆)。其中有幾張是我很喜歡的。想想不如寫一寫它們吧﹐留個紀念﹐也可以讓大家欣賞一下。


一部份的請柬

他們有些是我朋友的﹐有些是當年和我老公一起念廣告設計課程的同學的。因為都是讀廣告﹐美術的﹐所以都很有創意﹐自己設計請柬﹐還有DIY 的﹐實在佩服他們。

(1)用心的請柬
這張請柬雖沒甚麼特別﹐也不是很有創意﹐但全是DIY的。想想如果要我弄100張我就沒力了﹐我想他們大概都做了有400到 500 張吧。噢﹗腰酸背痛兼手酸眼淚都來了。


用心DIY的請柬

(2)高貴的玫瑰請柬
很典雅的一張請柬。封套很特別﹐裡面的請柬只是一張卡片﹐上有玫瑰的印圖﹐再用玫瑰和ribbon貼著一張上面寫有details﹐類似磨沙的半透明紙。有著很浪漫的感覺。


高貴的玫瑰請柬 - 封套


卡片似的請柬在封套裡


浪漫的玫瑰請柬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