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我們沒有買新相機,
這昨天老公參加比賽得到第一名的獎品之一。
其實前天也有一場比賽,
可是那獎品是 Home Theater System,
對我沒有多大實用價值,
還是這相機比較適合我。


第一件事情,就是測試這相機和我原有的相機,有何差別。
上面是用 Casio EX-Z750 拍的,下面是用 Panasonic FS6 拍的 (照片我只是縮小,其他沒有更改。)



我的 Casio 相機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照片拍出來都很暗,尤其是在家裏,
害我一直以爲是我家的燈光真的很暗,
就算開完全部的燈,照片還是黑媽媽的 (像上面的照片),
所以我的照片八九不離十都要先把它們弄亮才能出來見人 (像下面照片)。



看了新相機拍的照片,
我喜歡得不得了,
單單是照片不再黑媽媽的,
就可以讓我以後編輯照片時,
省了把他們弄亮這一個步驟了!



普通功能 (亮,讚!)


臉部鎖定功能


照片的 ratio 我把它換成 16:9比例,
這就像CY 所拍出來的照片的比例,
我很喜歡這樣,覺得很好看 。。。


用 Scene Mode 裏面的其中一個功能 -- baby1,
拍出來的效果,雖然有閃光,可是照片卻拍得很柔和


Scene Mode  裏的 Food 功能來拍食物,
感覺好像沒什麽特別,
可是,拍出來的照片不再是黑媽媽就很好了!


看到這張照片,
我跟老公妹妹說,
第一次發覺原來我們的家是那麽美的,
很有 show house 的感覺 。。。
哈哈哈哈!~~


這張也是很好看,
我用普通的功能,不過有 zoom in 。。。

這個相機的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雖然不比 LX3 那麽厲害,
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而且還是不用錢買的,不能再多要求什麽啦 。。。。

不過,這幾天無法用它來拍照,
妹妹把它帶出國遊玩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