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006年才過了3個月﹐但是我已經深深感覺到 2006年真的是非常難熬的一年﹐一向不是很相信犯太歲這擋事的我﹐也覺得今年的我犯太歲已經犯到腳趾頭去了。

最近常被惹得很生氣﹐所以心情很不好。在家裡常被老公氣得冒煙﹐在工作上剛被上司弄得好想丟信。

今天心情真的非常的低落﹐偷偷哭了好幾次。尤其是接到女上司來電說上司向她投訴我沒有做某些事情而令到他很不爽。我聽了以後覺得非常的冤枉﹐無端端背後被人狂插幾刀﹐而且那個人還是幫他做事的人。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好像傻瓜一樣﹐做了那麼多的事情﹐原來上司並沒有放在眼裡。

我真的很想找個人來罵﹐可是我沒有這樣的資格﹐在工作上我不能﹐在家裡也不能。心中一直悶著那口氣﹐不知道怎樣才可以放出來。

我覺得很累很累。


(事情已經過去了﹐不會再把它放在心上。所以可以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