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抵達 L' Hotel 很早,大概中午十二點多就到了,
我們還擔心太早Check In 有可能房間還沒準備好。
不過,幸好,有房間,可以即刻入住。


酒店櫃檯 (照片左邊有位男士在用電腦,那是酒店提供給客人免費上網的)


這樓梯可以通往餐廳 (在三樓)


房門卡


我們的房間在第15層,電梯門一開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房間還可以,不會太小


那個小孩,完全都不畏高,坐在窗口旁看很久咧 。。。
我坐在那裏一下子就腳軟,必須要兒子老公扶我走去床那邊


兩張單人床,比起 disney hollywood 的床,這單人床小張好多
而且,床 。 很 。 硬  。。。
睡到我醒來后腰很酸痛 。。。

(老公回來后說,那床好像不乾淨,睡到他身體癢)


就是這樣,簡單的擺設


這是衣櫥的門


廁所裏的馬賽克牆壁


小小的一個洗手臺,
(那個鏡子下方的框框很骯髒,佈滿乾掉的水珠的痕跡,有點反胃)
(那個馬桶更反胃,邊緣還可以看到尿跡,天!)
我們也沒有投訴,只是覺得下次我還是去住旺角的 Metropark 比較好)

 
酒店的電梯裏
(老公說這種藍拍出來的照片很美 。。。 我就哢嚓下來了
大家覺得呢?)


酒店櫃檯  -- 晚上 look


很多人來住呢。
可能我們的運氣坏,所以住到一間比較不乾淨的房間吧。
這酒店除了很近地鐵站,門口就有電車搭,算是很方便。
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麽特別。
如果有下次,我是不會來住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