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帶他去上 Yamaha 的 trial class 時﹐
他在車裡面就一直和我說﹐
媽咪﹐
我不喜歡去 yellow colour 的 english class﹐
不好玩的﹐我不喜歡。。。
一直念到我們抵達Yamaha School 那裡 。。。

我跟他說﹕“一定要去的﹐因為媽咪已經給錢了﹐
不去﹐會浪費媽咪的錢啊。

他說﹕“我就是喜歡浪費媽咪的錢啊 。。。。



然後﹐
星期二那晚﹐
去 VY 上課時﹐
他又跟我說﹕“媽咪﹐我不喜歡去yellow colour 的 english class﹐
我喜歡去 purple colour 的english class。

我問他原因﹐
他說﹕“我不喜歡媽咪在樓下等我。我喜歡媽咪陪我久久。。。
我喜歡 purple color 的 english class﹐因為媽咪可以陪我最最最久﹗

我說﹕“不是每一個學校都讓媽咪陪你的。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

他又問﹕“做麼﹖
我說﹕“因為媽咪有在的話﹐媽咪會disturb 到你們上課 。。。

我說﹕“媽咪沒有陪你﹐你可以自己玩玩具啦﹐english class 有很多玩具嘛

他說﹕“不好玩的。。。

我們在車裡的談話就一直在玩具不好玩﹐
要媽咪陪﹐
yellow colour 和 purple colour 的 english class﹐
這些話題上轉來轉去 。。。

才三歲多的孩子﹐
就是愛發問﹐
然後問來問去就是同樣的問題。。。

過後放學時﹐
他又在說同樣的事情﹐
最後﹐
我就跟他說﹕“媽咪給你去 yellow colour 的english class﹐是給你去學english﹐不是要你去玩耍的
他聽後就即刻說﹕“噢﹐sorry 。。。”
然後﹐就沒有再提起這事了。
就算昨晚帶他去 VY﹐
他也沒有說不好玩﹐不喜歡。

不過﹐他有問﹕“媽咪﹐我們今天有去purple colour 的 english class 嗎﹖

唉 。。。。



P/S﹕
VY 是yellow color﹐因為它的課室裡面的裝璜﹐都是黃色的。

Yamaha 是 purple colour﹐因為它的招牌是紫色的。

我和他說purple colour 的 music class﹐他也是照樣 english class 的說。

他不喜歡去 VY 是因為我沒有在那裡陪他。還有就是他已經玩膩了那裡的玩具。

喜歡去 Yamaha﹐還用說﹐因為媽咪可以陪他最久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