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三年在這裡跟你說生日快樂了﹐時間過得好快噢。

從沒有看過一個男人會那麼開心和期待生日的到來﹐看著你那個傻傻的模樣﹐很難相信你已經是34歲了。

我就說﹕ 你已經34歲了﹐老了啦。

然後你就說﹕是囉﹐嗯﹐原來已經被你騙了那麼多年。

我說﹕什麼話啦﹐想當初你說你很有錢﹐我才跟你在一起的噢﹗結果就被你騙了 。。。

你哈哈大笑說﹕我那裡有說過我有錢。

然後你又說﹕可是﹐你不覺得在你們 “X” 家 四姐妹 當中﹐你是最幸福的嗎﹖

嗯 。。。。。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和愛護。

雖然你沒有錢﹐我也沒有那個命做少奶奶﹐可是我擁有的已經很多很多。

祝你生日快樂﹗



P/S﹕
老公昨晚就迫不急待的去買蛋糕了﹐我們可愛的寶貝負責選蛋糕。
選了一個 Honeydew + Longan 蛋糕﹐味道還不知道怎樣﹐今晚切來吃才知道。
不知道去那裡慶祝﹐不過今晚我請他看蜘蛛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