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公有很大的爭執。

原因 ﹕寶貝不要吃飯。

爭執是因為我們雙方都持有各自的理由﹕

我的理由﹕他都說不吃了﹐就不要給他吃﹐讓他餓一下。

老公的理由﹕每次他說不我們就依他﹐這樣下去很不好。

結果﹐我讓他去管。

他先用軟的﹐再用硬的﹐就是要寶貝把飯給吃/吞下去。

老公越喊越凶﹐小子也不是省油之燈﹐你越凶我越不要吃。雙方堅持了半句鐘。

我﹐只能躲到遠遠的﹐假裝在看電視。

哪能專心看﹐聽著寶貝悽慘的哭喊聲﹐聲聲媽媽﹐媽媽的﹐有好幾次按捺不住要出手營救。

我知道﹐如果我出聲﹐一定會得罪老公。

可是﹐如果身為一個媽媽﹐能夠閉上眼睛不看不聽不管﹐我真的要拜他為師。

最後﹐忍不住就喊了老公﹕你夠了沒有﹖

結果怎樣﹕老公到今天早上都沒有理睬過我們兩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