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生日,

可是今天我心情有些不好。

原本中午要和他一起出去慶祝一下,

剛好收到晨晨老師來的SMS,

我們的約會取消。

 

不懂爲何這幾天我很多牢騷,

大概是累積多天的奔波還有不夠睡,

人就很多怨言,

下午他就說我爲何最近那麽多 complains,

我很不開心地囘應他

(好,我也有錯,可是就不能忍啊,而且我是好好地回應哦 !!!!)。

 

然後晚餐時他就向兩個孩子開刀,

一定要他們吃完飯碗裏的菜 (孩子都不愛吃菜的)。

他態度非常不好,

我很不喜歡每次他一生氣,

就這樣對孩子有過分的要求。

 

3個人僵持很久,

到最後我說可以回家了嗎?(我們在外面吃晚餐)

他把車鑰匙丟給我叫我自己先囘,等下來載他們。

晨晨也被弄哭,因爲他威脅她 (丟所有玩具,丟所有遊戲,還有晚上自己一個人睡。X的,竟然這樣威脅孩子)。

最後孩子把菜吃完。

我很生氣,氣得一直流眼淚。

 

我不想跟這個人説話,

他的生日就這樣過,管他!!!

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