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老公私下和寶貝約定﹐要帶他去看蝴蝶和蛇﹐我是到了檳城才知道他們兩父子有這樣的約定呢。

所以﹐第二天我們就去了蛇廟和蝴蝶公園。

其實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孩子﹐我們真的是不會去這些地方的﹐因為真的是沒有什麼好看。

可是﹐去到那裡﹐見到孩子興奮開心的模樣﹐又覺得還是值得來一趟的。

至少他可以親眼看和摸一下蛇﹐還有讓他有機會看到一大群一大群的蝴蝶在身邊飛舞﹐以及其它沒有什麼機會在外面看到的昆蟲和動物。


蛇廟

抵達蛇廟的時候﹐我想起上次來蛇廟是24年前的時候 (感覺像是好遙遠的年代)﹐也忘記了當時的情景。
平常是膽小如鼠的寶貝﹐沒想到會是那麼大膽的﹐竟然敢用手去模蛇。 老公還想讓他和蛇一起拍照呢。
不過﹐兩張要價30塊﹐貴貴貴。我們還是站在旁邊自己意思意思拍一下就好了。


有圖為證。他正在摸蛇﹐好大膽噢。我們完全沒有想到他竟然不怕蛇﹗
怕蛇怕得要命的我﹐全程都是躲在遠遠的一角﹐就算寶貝要我走上前去看他摸蛇﹐我還是屁股緊貼在凳子上﹗
還好有這張照片﹐讓我可以看到。


蝴蝶公園

去蝴蝶公園的路程還蠻遠的﹐差不多已經是島的盡頭了。
入門票是十塊前一個人﹐小孩免費。
寶貝不怕蛇﹐卻怕蝴蝶﹐完全不敢碰牠們﹐一直趴在老公身上。
除了蝴蝶﹐還有其它動物。
寶貝對其它動物就沒有那麼抗拒﹐很開心的看著那些他在電視上看了百遍的四腳爬行動物﹐還有昆蟲。


不過﹐他最開心的應該是看到這一池的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