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知道YK的功課嚴重跟不上,

而我也無能力教他后,

我就去找補習老師來教他。

(當看到他的年中考試一塌糊塗就覺得我自己無法教了)

開始了他的人生第一次的補習。

 

補習老師是學校的老師,

我只讓他補華語和馬來語。

由於老師上門補,

所以補習費好貴 。。。。

可是,如果讓他去補習班,

他應該也是不會知道老師在說什麽,

只能先試試這個方式能否幫到他。

 

補了6個月,

期末考試成績出來,

華語和馬來語比上次進步了,

不止這樣,連其他的科目也進步。

我不懂這是他開竅了呢,

還是因爲補習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

可是,至少我看到他有自信了,

那種覺得自己還不錯,有進步了的那種自信,

我不要求他能科科拿100分,

我要的就是他對自己有信心,

以及,要對自己有要求。

 

因爲明年時間上的關係,

補習老師教到這個月尾就不再教了。

年尾要找新的補習老師給他,

一直不想讓他補習的我,

也免不了跟著大部分家長的步伐,

給孩子去補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