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了媽媽后,

就沒有再好好地睡過覺。

孩子夜奶,發惡夢被吵醒,尿牀,生病,

林林種種的理由,就是要讓做父母的無法好好地一覺到天亮。

 

除非我自己除外走走,

不然,要一覺到天亮,或者睡到自然醒,

真的非常難。

偶爾遇到這樣的機會,

就覺得非常的感動。

這樣的睡眠不足的日子,也不知不覺地過了7年。

 

在我去法國前,

晨晨還是會在早上4-6點之間醒來,要求喝奶。

我真的無法做到讓她戒掉這個習慣。

我在法國期間,老公說不要讓她醒來喝奶,

我不懂他是怎麽做到的。

 

然後,我回來后,

她真的已經不再醒來討奶喝,

我 。。。 回來兩個星期了,

我都不再需要醒來泡奶也 !

終于可以爽爽地睡到自然醒啦 。。。。 

(轉圈 。。。 灑花 。。。)

 

可是,挨了這麽多年的睡眠不足,

那個眼袋,憔悴的臉容,似乎已經跟隨著我,

無法回到以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