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晨明年4嵗,

是時候要幫她找幼兒園。

對於她,我不會像以前翊愷那樣的擔心,

必須要挑只要玩耍,不必做功課的那種學校。

 

以她的能力,我對她完全放心,

她有的是哥哥沒有的專注能力,

以及非常好的學習能力。

 

只是,以前翊愷讀的 T 學校,

已經沒有當初那麽好了 (management 換了,還有好老師都會在明年不教了),

我應該不會把她送去那裏讀。

 

另外一間waldolf 學校,學費承擔不起,目前也很難排進去,

所以不考慮。

 

我想把她送去一間目前在我們這區非常火紅,

學生爆滿的學校,

雖然一班的學生人數是2x人,

可是我還是有點擔心,

因爲學生太多,怕老師兼顧不到。

 

目前,有三間想去看看,

這幾天必須要開始行動了,

免得到時候好的人數滿了不再收學生。

 

 

P/S:

從她三嵗開始,

就一直數著,等她4嵗時要學什麽什麽的,

目前過了大半年,

還是一直在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