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_1000D_IMG_7177.jpg

 

最近我發懶發得很嚴重,這裡都鋪滿蜘蛛網了。

每天就是窩在“非死不可”  =D 。。。。

 

是該好好收拾心情,把這個家弄好一點,

免得客人來看到滿滿的蜘蛛網,真的不好。

 

我,在新年前一個星期開始,

就沒有再上班。

是的,我已經辭職,目前都呆在家裏,

都是忙孩子的事,老公的事,還有我自己“農場”的事。

 

我已經和老公說了,

現在我沒上班,沒收入,如果他不好好做,

我們一家就等吃西北風吧。

有時候,我應該扮無知,扮無能,扮蠢,

這樣男人應該才會“滴起心肝”,好好去做,好好去拼吧。

 

其實,沒有收入,真的會很怕。

每個月的要花要還要給,都逃不掉,

一時間沒有收入,我真的擔心到差不多沒晚都失眠。

目前,雖然老公還沒賺到什麽大錢,

可是,看到他很認真很投入的去做,

能夠負起家裏的重擔,我覺得這應該比一切都來得好吧。

 

這幾天,是稍微能夠放下心,

我想是時候回到現實,不必再躲在農場裏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