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寺(Wat Arun)


從曼谷回來后,
我都覺得很鬱悶,
我想大概是玩得不夠不盡興,
所以有不想回到現實的想法。


這次曼谷遊,很棒,
我沒有買太多,
太不相信自己,自製能力竟然會那麽強,
對於那些RM3 一件的衣服,
還可以無動於衷,完全沒有出手。


曼谷,
我覺得它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公共設施都比我們這裡好,
人也很友善,
塞車雖然是世界聞名的,
可是我覺得司機都很有禮貌,
屬於是亂中有序,不會亂亂來。



臥佛寺(Wat Pho)


除了有一樣我無法忍受的,
就是它的天氣,超超超超熱 。。。
隨便在街上一站,就汗流浹背,
根本無法到處趴趴走。
所以我們沒有去到 Safari Park,
連大皇宮我們也沒有去。
(老公跟朋友去而已,其它的去 Siam Paragon 吹冷氣)

幸好,去 Chatuchak Market 時,
天氣好到我們都不敢相信,
一直説到底是誰帶來的好運氣。


還有,因爲我們在曼谷有朋友,
介紹我們吃喝買和按摩,
所以我們可以體驗一些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好康頭。
也幸好有他,
我們可以在買到身上的泰幣用光光,
又沒有馬幣的情況下,
還能換到泰幣繼續花花花 。。。。。



Suk11 民宿一角


哦,還有,
那個民宿,真的有夠特別,
真的很特別。
(我們拍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



Suk 11 民宿房間外的走廊


由開始的不習慣,很想換酒店,
到最後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這當中的喜好的轉變,
真的要自己去感受一下,才能明白。
(CY,我個人覺得這間民宿不適合你們住哦。。。)



Suk 11 大廳


問我還會再來住嗎?
如果要便宜,要方便,我會。

問我還會再來曼谷嗎?
如果要便宜,要方便,我會。

哈哈 。。。什麽爛答案啦 。。。。
不過,曼谷,真的很不錯!


(下一篇應該要寫一寫“去曼谷一定要試的,還有注意事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